慶云 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以前,

慶云

-單純水稻種植,每畝收入只有兩三千元,而採用“水稻+鱉”模式之後,每畝效益可達萬元




楊慶云帶隊參加科技合作會議


 
        會上,中科院原副院長、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楊柏齡作了創新發展報告。他從現狀、理念、問題、設想等四個方面入手,以翔實的資料、深刻的講解,詳細闡述了推動科技成果轉化、企業是技術創新過程的主體、以社會化促進高技術產業發展等重要問題,並就技術來源、政策環境支撐等提出了具體設想和建議。中科院老專家技術中心常務副主任魏立新介紹了中科院老專家技術中心情況和合作模式。相關專家推介了中科院科技成果。 莘縣富邦菌業有限公司、莘縣洪亞數控科技有限公司分別就“食用菌高值化利用項目”、“無石棉新型剎車片項目”,與相關專家進行了深入交流,擬開展合作。 楊慶云表示,莘縣企業一定要提高對科技創新工作的認識,緊緊把握中科院專家來到聊城的機會,借助中科院的人才優勢、研發優勢、項目優勢,做好企業自主創新工作,推動莘縣實現科學發展、跨越赶超。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