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2014中國科學院(聊城)科技合作會議”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大酒店舉行。副縣長楊慶云 帶領我縣20家企業負責人及科技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慶云】最親愛的阿公


 
      

我們家是標準的大家庭,總是聚在一起吃飯,和樂融融的三代同堂,是我們家給外人的印象,自從有了孫子之後,陪伴孫子孫女們玩耍,變成我跟老伴每天在家最大的樂趣,同享天倫之樂,最幸福莫過於此刻。
而孫子孫女們也很黏老伴,在家總是是阿公長、阿公短的叫著,有時若不理他們,還會發點脾氣。老伴總笑笑的跟我說:「活到這年紀,雖然兒女們白天都外出工作,且隔壁鄰居也會問為什麼兒女把小傢伙們丟給在家裡。即使如此,我仍認為,我不是在幫兒女們帶這些小傢伙,而是這些小傢伙在陪伴我。有他們的陪伴,我覺得不虛此生啊。」

老伴沒有帶著病痛就這樣自然的走了,在大家的眼裡,這頗具他的個人風格。看著老伴微笑的臉龐,雖然不捨,但還是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很好,當然最不捨的還有陪伴他的那些小傢伙,小傢伙們總是天真的問阿公怎麼都不和我玩?聽著小傢伙的童顏童語,害得我眼淚又不自覺得留下來,又不捨他們難過只好跟他們說:「阿公在睡覺,你們要乖乖喔~不要吵阿公。」他們才天真的齊口說:「好~!」躡手躡腳的又走到一旁玩耍。

這段期間要張羅老伴的後事,還要照顧這群小傢伙,極度忙碌的時刻,因為想起老伴曾參與慶云公司舉辦的告別式,他對於告別式的花場,直誇很棒!我想老伴的這句話,是代表他認同。選擇慶云,幫老伴處理身後事,真的讓很感謝慶云公司的禮儀師,在我們通知的第一時間趕來,效率快到讓我面對老伴的離去不致於慌張迷茫。果真整場儀式圓滿落幕,不論是慶云禮儀師的態度、服務都很好,讓小傢伙們最親愛的阿公,風風光光的跟大家道別。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樂陵市、慶云縣黨政考察團來齊河參觀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3.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