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2014中國科學院(聊城)科技合作會議”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大酒店舉行。副縣長楊慶云 帶領我縣20家企業負責人及科技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慶云】還好有慶云


 
      

還記得才在跟姊妹們討論,要怎麼幫爸爸慶祝80大壽,給爸爸一個驚喜,正要開始籌備時,殊不知爸爸就這樣一聲不響的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了。很多人跟我們說,爸爸不是為病痛而離去,要為爸爸開心,但對我們姊妹而言,爸爸就像是心中的一棵大樹,卻這樣倒地不起了,難掩心中的難過與傷心。

堅強的大姐,要我們強忍悲傷,送爸爸最後一程,服喪期間,不斷回想爸爸辛苦拉拔我們長大的過程,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這段期間很謝謝慶云,幫我們規劃爸爸的後事,讓一切進行的很順利,謝謝慶云圓滿的服務,不論是敬業的態度、溫和的口氣、儀式的流程…,都讓我們很滿意,還要協調我們姊妹七嘴八舌的意見、安撫我們的情緒、還要為我們四處奔波。這期間,還好有慶云!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樂陵市、慶云縣黨政考察團來齊河參觀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3.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