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2014中國科學院(聊城)科技合作會議”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大酒店舉行。副縣長楊慶云 帶領我縣20家企業負責人及科技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慶云】溫暖的道別


 
      

原本以為爸爸的病情在我們細心照料之下,已獲得控制,病情穩定就像消失了一樣,沒料到,爸爸在我們相聚後的幾天突然心臟病發,突如其來的消息又讓我們兄弟姊妹聚在一起。

爸爸住院期間,怕媽媽太過於勞累,我們兄弟姊妹輪流照顧爸爸,媽媽則是負責陪伴著爸爸,爸爸雖然躺在病床上,病房內依舊會出現爸爸爽朗的笑聲,好像爸爸沒發病一樣,在爸爸過世前,雖然心臟不舒服但爸爸仍每天笑容滿面陪著我們,大概是知道自己日子不多了,直到有一夜,爸爸微笑著安詳的離去了….

爸爸突然的離去,難免會不捨,因為照亮我們家的太陽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直到想到爸爸不用受到病痛的折磨了,才隨之釋懷,為了讓爸爸最後一趟旅程可以走的平靜,我們選擇專業的慶云為我們服務,因為慶云的專業幫我們分擔了不少事情,讓我們全家這難得相聚的時間,可以一起好好想想爸爸,整場告別式交給慶云,辦理的簡單隆重,相信爸爸一定會喜歡,謝謝慶云,讓爸爸最後一段路走的平靜,爸爸的溫暖我們永遠都會記得。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樂陵市、慶云縣黨政考察團來齊河參觀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3.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