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2014中國科學院(聊城)科技合作會議”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大酒店舉行。副縣長楊慶云 帶領我縣20家企業負責人及科技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慶云】送哥哥最後一程


 
      

摯愛的哥哥在沒有任何羈絆與病痛的纏身之下,在睡夢中自然的往生了,很多人說能這樣過世是一種福氣更是一種福報,雖然不捨,仍為哥哥默默祝福著,並著手籌備哥哥的後事。

剛開始籌備時,因為信仰問題不甚順遂和姪子一再的爭執,導致許多事情討論下來也沒個決定。 當時還好有慶云禮儀師,幫我們居中協調,灌輸我們新觀念,告訴我們,應該心平氣和的送死者離去,爭執不會解決問題,不需要為了此傷害彼此間的和氣。頓時之間為了讓哥哥一路好走,我選擇退讓了聽從慶云禮儀師的專業建議,遵照客家的喪禮習俗,搭配以佛教密宗方式作功德法事。

告別式當日,也還幸好有慶云禮儀師為我們掌控好告別式活動的時間、場面,並在必要時提點、幫忙,使得哥哥最後一程得已順利圓滿落幕,完滿了哥哥的一生,感謝慶云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樂陵市、慶云縣黨政考察團來齊河參觀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3.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