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慶云上框
慶云左框
 
旅遊博覽
 【慶云抓好油氣回收】
 參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贊助待用餐50萬
慶云渤海小學生態校園
造訪北海公園
慶云右框
慶云下框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2014中國科學院(聊城)科技合作會議”在聊城阿爾卡迪亞大酒店舉行。副縣長楊慶云 帶領我縣20家企業負責人及科技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慶云」-溫馨動人母親的畢業典禮


 
      

還記得小學畢業典禮時,媽媽幫我準備整齊乾淨的制服與襪子腳上的鞋也是新買的。媽媽說這是人生的第一個舞台要見證我在台上領獎得到掌聲的祝福榮耀的那一刻。

不久前,一場重病讓媽媽受病痛折磨了很久,由於媽媽年事已高,仍不敵病痛的折磨離我們遠去,不知為此流過多少眼淚,雖有千萬個不捨,仍是要與母親告別。想好好辦理母親的後事讓母親人生最後的畢業典禮有個溫馨完美的謝幕。

不喜歡傳統吵雜混亂的喪禮,想要給媽媽一場溫馨感人的畢業典禮,經由朋友介紹選擇了「慶云」公司。認真專業的禮儀師,給予我們細心的規劃與建議,連時辰細節都有幫我們注意到,還配合我們家的習俗與習慣做調整,處理的相當妥當也讓我們精神上放鬆許多。

告別式的現場清靜莊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讓我們在靜默中得到安詳與慰藉,在母親最後人生的舞台中,一起思念母親的溫暖,彷彿聽到母親的叮嚀,看到母親和藹詳和的與我們道別。感謝慶云公司及禮儀師,讓我們參與如此令人動容的典禮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樂陵市、慶云縣黨政考察團來齊河參觀考察黃河生態文化
2. 山東德州慶云縣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3. 慶云電商交易額突破5000萬元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